作者marukojan (还在找出路)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请益] 即溶咖啡哪家好喝咧?
时间Sat Feb 25 20:31:18 2006
AS TITLE
最近常常藉着咖啡提神,
可是雀巢不知道怎麽回事变得好难喝
可以跟我介绍哪牌的咖啡便宜又正点吗?
之前有喝过一种有奶泡的拿铁即溶包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儿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44.239
1F:推 andyhone:如果你喜欢曼特宁的味道的话 ucc有出曼特宁3合1即溶包 02/25 21:46
2F:→ andyhone:在福利中心有喔!(话说福利中心ucc款式还蛮多的) 02/25 21:47
3F:推 dairycan:日版的雀巢都不错 精致阿 而且有低糖的选择..^^ 02/26 02:01
4F:推 pingblue:西雅图的拿铁系列都不错喝 02/26 12:22
5F:推 bluecooke:麦斯威尔系列...^^..不会太甜腻 02/26 20:00
6F:推 dairycan:旧街场白咖啡也不错 是2in1的那种 02/26 21:28
7F:推 lookthat:我喜欢怡保白咖啡王 02/26 21:38
8F:推 mayday0714:西雅图的贝瑞斯塔(其实西雅图的都很好喝^^) 02/26 21:48
9F:推 Ianboy:很认真的推荐麦斯威尔特浓咖啡 真的不甜腻 而且小浓到 :P 02/27 12:13
10F:推 dairycan:再推see's的 有四种口味 都好喝 02/27 22:30
11F:推 pingblue:我也推西雅图的贝瑞斯塔!还可选要不要加糖^^ 02/27 23:47
12F:推 teaki:CNI人蔘咖啡~我喝过最好喝的唷 03/01 21:39
13F:推 kivan00:麦斯威尔没什麽咖啡味,还是西雅图跟雀巢好 03/02 19:03
14F:推 tomboy:我也喜欢西雅图,虽然它并不便宜 03/04 20:21
15F:→ tomboy:但要提神的话不推焦糖玛奇朵,它的咖啡因只有其他产品的一半 03/04 20:22
16F:→ erin047: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喜欢怡保的白咖啡王耶!*_*~ 03/07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