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oblue (小兽)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纳豆草菇元气汤?
时间Sat Feb 25 00:11:33 2006
※ 引述《ohbamboo (乱七八糟淅哩哗啦)》之铭言:
: 之前在板上似乎(?)有看过人家推荐...
: 所以就跑去买了
: 但是一直以来对纳豆印象不是很好...
: 所以一直不敢喝
: 有没有人喝过啊?
: 纳豆的味道很重吗?
之前的推文说松青有在卖,
可是昨天跑去基河路的松青看,
根本没有!只好失望地离开!
松青~真的有在卖吗?
它的包装长怎样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2.222
1F:推 dairycan:福客多有在卖单包的..顶好 松青 全联都有阿 02/25 00:26
2F:推 Evenroll:我看到金兴发也有在卖耶 10包99元 02/25 13:15
3F:→ carolling:COSTCO有卖 02/25 19:19
4F:推 mayday0714:我们家的松青有在买耶 02/26 18:17
5F:推 migue:全联和爱买都有 02/2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