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icia (好好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统一酱拌面~炸酱
时间Wed Feb 22 06:01:54 2006
※ 引述《bettergin (想吃巧克力霜淇淋)》之铭言:
: 我也觉得维力比较咸
: 统一的面条比较好吃
: 不过话说回来
: 统一酱拌面也只有炸酱口味的好吃
: 麻酱还好而已
: 最近推出的葱花上次很兴奋的买来吃
: 结果一点也不好吃~"~ 没啥味道
: 以後不敢乱尝试新口味了= =
我反而比较喜欢麻酱面呢
觉得市面上比较少见到麻酱口味
喜欢那种花生参杂其中绵密的口感
面条也颇Q和维力松软的口感不同
吃起来很满足 不过稍嫌单调
汤的话 我就没注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