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ven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请益] 台中那里有出前一丁的泡面
时间Tue Feb 21 17:10:15 2006
※ 引述《yiven ()》之铭言:
: 因为我刚刚去全联没有看到
: 问 小姐也跟我说没有卖
: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台中那里有卖出前一丁的泡面阿
: 我要麻油的那一种
: 拜托了 谢谢<(_ _)>
我今天有去顶好看了...
可是只有辣味的说 我想要麻油的>"<
而且他说缺货
还有那个大卖场有阿
拜托跟我说
谢谢
--
▅f ▉██◤▃▄▃▁ ▅
╭═╮╭╭═╮ ▊▌▅▄█▉▉▅ ▄ ꈠj ▍
║▌║║╭═╭═╮╭╭═══╭═══╮ ▋▍ ▊ ◥ ████ ▎ ▋
║˙╰╯║▌║▌║║║▌ ║▌ ║ ▊▂ ▏ ▋▃ ▃▎ █◣
╰═╮╭║˙║˙╰╯║˙╰═║˙╭╮║ ◢▌▆▅▆▼ ▆▄▄▆ ˍ ▅
cat91847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99.154
1F:推 denmik:家乐福大润发 再没有的话就去百货公司的超市找看看罗 02/21 19:18
2F:推 ivi:之前有在德安底下的家乐福买过 豚骨跟麻油 02/21 21:28
3F:推 wunta:我以为宝雅或名佳美这类地方比较看得到... 02/22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