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any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哪一牌的辣椒酱最好吃?
时间Sun Feb 19 23:24:33 2006
我强力推荐冈山家见辣豆瓣酱!
也许有加味精,不过他的味道实在太黯然太销魂了!
一大罐不到新台币四十元。
味道不会很重,不会太辣、太咸,搭配传统蛋饼、切仔面小菜!鲁豆乾、海带,
真是绝配!
拌饺子吃也是极佳的!
拿来炒菜也很香!
※ 引述《Seekluck (自在行走 )》之铭言:
: 我最喜欢的是贵州干妈香辣脆
: 听说李锦记的也不错
: 但到超市有许多种类
: 我想用来拌饺子和高丽菜等
: 不晓得要买蒜蓉辣椒还是香辣豆鼓酱好
: 可以请大家分享一下什麽酱沾何种食物的心得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5.116.10.48
1F:推 waitforme:好吃 可是老妈说有加味精 02/22 00:30
2F:推 nomdeplume:我去过的小吃摊都是用这家 02/2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