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tanlee (忙碌中)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闲聊] 虾仁炒饭,鲑鱼炒饭
时间Sun Feb 19 17:17:11 2006
※ 引述《wind2 (情不变.....)》之铭言:
: 就是电视上在广告的那个
: 用微波炉加热就可以吃了
: 最近大买家正在打折 2包一组59元
: 就买来吃吃看了
: 颇好吃的喔 ......... 虽然是比不上现炒,但是以30元来说算可以吃了啦
: 不过要是没有特价 我可能也不会买XD
我都买鲑鱼的,好好吃
但还是习惯吃现做的
鲑鱼加入义大利面也很好吃喔
加点起士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4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