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na32502 (小宾)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讨论] 有人吃过好吃的芒果干吗? 最近吃到一种芒果干还不错。。。
时间Wed Feb 15 23:19:02 2006
过年期间在桃园买了一包芒果干,试吃感觉真的很不错吃
又是工厂直营,价钱合理,而且比外面一般芒果干味道还要好
豆之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我在这家工厂买的),味道和口味真的很好吃
有没有人想要一起买的呢?(因为量大会比较便宜)我可以提供照片观赏
真的很不错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6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