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yagami (梦进)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有人还记得浪味罗宋捞面吗?
时间Sun Feb 12 09:08:59 2006
记得以前这种泡面很好吃
很像罗宋汤的味道
但是後来很难买到
记得只有在sogo超市才买得到
然後就没看到了
问了很多人都没听过这面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吃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64.226
1F:推 phatey:记得!!超好吃的,好怀念喔!我也想知道哪里有卖 02/18 20:37
2F:推 brendas:还有咖哩口味,我的最爱~ 01/10 23:23
3F:推 pendereee:咖哩好吃啊!!!!!!!!!!!!!!!!!!!!!!!!!!!!!!!!!!!!!!!!!! 09/1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