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ten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买过雅芳羊肉炉吗?
时间Thu Feb 9 22:25:21 2006
※ 引述《earthmusic (bye~明年见)》之铭言:
: 还没看过有关雅芳羊肉炉的讨论
: 请问大家觉得好吃吗?
: 里面有什麽料呢?自己再加一些鱼饺那类的煮会不会很不适合呀
: 一包两个人会不会太多呢?谢谢分享啦^^
我买过雅芳 和 卡好系列(羊小排)
我觉得雅方的肉没有炖烂
有好几块我都放弃了
相较之下卡好的肉就很好吃(可能跟肉的部位有关)
而且好像比较浓缩 所以可喝到多汤
2个人吃差不多
--
http://www.wretch.cc/album/cjt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4.59
※ 编辑: cjten 来自: 61.231.194.59 (02/09 22:25)
1F:推 faya:台塑的冈山羊肉炉不错 02/13 09:26
2F:推 EzooKang:卡好的羊排炉真得很棒,虽然价格高,但是很值得 02/2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