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cubic (撑住,小蕃茄)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西雅图即品咖啡
时间Thu Feb 9 21:57:10 2006
我是到costco买的
一大盒100包装
好像345的样子...
7-11也有卖
但是一包要价25元
(好像是,上回朋友想买被我阻止了
虽然它好喝,但是我不能忍受那种夭寿的价差)
本来是男友家喝到的
觉得很好喝
咖啡味够浓
又不会太甜
是我喝过的即溶咖啡里最对我的味的
所以这回去台北
特地去了趟costco把它千里迢迢的给扛了回来
真不错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46.250
1F:推 ijustwant:想当初我也是买了好几盒拿铁,不过我觉得冰拿铁的口味不꘠ 02/10 01:17
2F:→ ijustwant:是很好喝...极品拿铁就不错^^ 02/10 01:18
3F:推 Zhuomas:奶茶也很好喝喔 因为太好喝缺点是会很快喝完 XD 02/10 01:34
4F:→ tomboy:7-11比较贵是因为内容量比较多,可以冲泡成300mL.. 02/15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