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c (发呆喵)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Wed Feb 8 22:10:07 2006
现在还出了XL包哦
大概是比两包少一点的份量吧
不过吃多了还觉得蛮油的
上次买了统一的乾拌面,看起来是学维力的炸酱面
可是口感实在是好难吃....剩下一包不敢再吃
炸酱面还是维力的最好吃了
※ 引述《zoeai (zoe)》之铭言:
: 有没有人觉得现在酱包味道变了,变的很淡油又多,而且是不是用不好的油呀?
: 吃进嘴里都有沙沙的感觉,以前不会呀?你们有同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14.184
※ 编辑: netsc 来自: 219.68.114.184 (02/08 22:10)
1F:推 yanshiang:炸酱面还是维力的最好吃了 + 1 02/09 16:13
2F:推 simon999:不过乾面类最好吃的我觉的是维力大乾面^^ 02/1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