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thmusic (bye~明年见)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买过雅芳羊肉炉吗?
时间Wed Feb 8 02:27:33 2006
还没看过有关雅芳羊肉炉的讨论
请问大家觉得好吃吗?
里面有什麽料呢?自己再加一些鱼饺那类的煮会不会很不适合呀
一包两个人会不会太多呢?谢谢分享啦^^
--
http://www.wretch.cc/blog/kipp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12.220.125
1F:推 waitforme:$100出头 2-4人份 还不错吃 2人吃可能有点多 02/08 13:45
2F:推 Snylsh:还不错...两个人吃差不多吧 02/09 00:00
3F:→ suii:有一人份小碗的 不过要卖场才有卖吧 02/1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