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merj (九寸钉)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Tue Feb 7 23:45:49 2006
刚刚突然想到
从小吃到大的维力面
小时候自己要泡来吃
很认真的看了一下包装写怎麽泡
上面有一行粗字写
一包两吃
所以我就跟姐姐2人一起吃了一包
每次都觉得吃不饱
我妈都煮成大锅面
所以我也都湿吃
直到有一天吃了同学珍藏一学期的维力面
他留言
去~~吃了我的珍藏维力炸酱面~
从开学的第一天陪着我经过多少的风雨
再见了~~我放了四个月的珍品~~~~
别再把维力炸酱面弄成汤面吃~那是乾吃的~
一包2吃指 吃乾面又可以喝汤罗~还是乾汤皆宜
※ 引述《neogood (金门高梁很好喝~~!)》之铭言:
: ※ 引述《goodpi (哪那麽鸡..............)》之铭言:
: : 我都会把酱包里的油直接刮掉
: : 因为通常酱包一打开的时候 酱料和油其实是分上下两层的
: : 再还没撕开的时候 可以用水果刀的刀背
: : 轻轻的将两个部分分开
: : 这样就比较不会腻口了
: : 不过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油包比较香
: 我觉得面好像真的变少了说
: 而且面的口感也变的怪怪的
: 就吃起来变的水水的???反正就是不会形容的怪
: 但是酱总觉得好像没有可能可以完全拌匀
: 各位大大也有这样的情形发生吗
: 总是以为变的好少...难道真的经济有差到那种地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3.127
1F:推 Zyzzyva:反正不会是一包供两人吃XDDDD 02/08 00:18
2F:推 cocoasheep:我好想转笨版 XDDD 03/15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