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xxzz (jokeman)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康师傅麻辣猪肉锅
时间Tue Feb 7 16:09:29 2006
未加麻辣随意包(辣椒粉)的情况下
汤头激似未加粉的统一麻辣牛肉锅
换言之,他是少数调味油包辣度够的泡面。
还有一片实物豆皮,吸了汤汁还真不赖。
在重口味汤头掩护之下蔬菜包的表现便遭忽略,
忘了到底有没有吃到猪肉。
售价不知,妈妈买的。
结论:好。
--
If money does not buy happiness,neither does pover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41.45
1F:推 PHOSIS:刚刚看成...宝物豆皮 @O@ 02/07 16:48
2F:推 tolerant:这系列别的口味味道如何啊?不太敢吃辣的.....>_< 02/07 22:07
3F:推 chhsw:刚刚吃..他的肉是方形小块的那种..不过很少 02/08 18:41
4F:推 minmin:不太推 好咸 半包粉跟1/4油包 还是觉得味道太重 02/11 20:34
5F:推 tzuin:不算很辣耶 真的有麻辣锅的感觉 舌头麻麻的 09/24 16:43
6F:→ tzuin:味道算是蛮重的 面条是意面 ok便利店售价33元 09/2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