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justwant (焦糖玛奇朵)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VONO马铃薯浓汤
时间Mon Feb 6 15:08:25 2006
※ 引述《antheachen (anthea)》之铭言:
: 三种口味,玉米浓汤、马铃薯浓汤、南瓜浓汤都喝过
: 个人不喜欢玉米浓汤口味(有点太甜)其它二种都超好喝
: 另推荐一种新吃法
: 一包浓汤再加麦片用保温杯(可以焖烧的那种)焖一下,
: 就很像稀饭,超好吃的^^
在顶好看到,想到版友的推荐,
买了马铃薯试试,
味道真不错,比较没有康宝独享杯的速食味,
口感比一般的汤包好喝^^
--
欢迎参观Love'sWay的拍卖 推荐一个缩网址的网站喔!
http://myurl.com.tw/qpgk http://myurl.com.tw/j5m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47.181
1F:推 suii:我买42元一盒3小包 还有更便宜的店吗? 02/08 00:14
2F:推 ijustwant:我一盒54圆左右在顶好买的,你再哪买 好便宜.. 02/08 02:21
3F:推 gaoi:我印象中上次去爱买$47一盒 02/08 16:53
4F:推 phenomanon:7-11现在一包56可是有多送一包喔!!等於四包56!! 02/08 22:20
5F:→ phenomanon:可是没有南瓜~没有南瓜~没有南瓜~没有南瓜!!>_< 02/08 22:21
6F:推 Chiensfan:我去的店~玉米浓汤、马铃薯和南瓜一盒40 02/2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