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an (花神葛拉斯)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日本日清MUG杯仔面
时间Mon Feb 6 13:59:27 2006
他的味道跟合味道的杯面几乎一模一样
只是份量好少,也比较没料,
一份两三口就吃完了
刚刚泡了两份觉得没吃到东西
算一算比合味道杯面贵耶.
可以吃来解馋,不能充饥.
※ 引述《anastacia (香之弯邀)》之铭言:
: 口味:日式酱油(110大卡)/日式海鲜(109大卡)
: (四包入,两种口味各两包)
: 里面有狗狗与猫熊的鱼板耶 XD
: 想了好几次 终於在全联买下去了...54元
: 因为我也有吃过Q-cup的咖哩猪肉(?)与泡菜海鲜(157大卡)两种口味
: (个人偏好泡菜海鲜...)
: 吃完觉得日清的面条偏薄,口感很清爽,冬天到了消夜都爱来个小泡面 XD
: 汤头也很不错,相较於Q-cup的味道比较不重,没有味道混杂的感觉...
: 虽然多了Q-cup每杯的价格贵一点,对於身体负担应该小一点吧...
: 呵呵...
: 下次还要再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9.218
1F:推 lecoqsportif:1次4包加一起感觉好像也不多 02/07 17:57
2F:→ cynthia92:我也好爱吃这款杯面,尤其当你肚子饿又不想吃太多时 02/23 17:03
3F:推 palajize:现在宝雅特价49元 味道很清爽 一次就爱上了 03/3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