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ivy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哪里买冷冻叉烧包?
时间Mon Feb 6 04:24:34 2006
我记得以前在台北工作时, 都会去松青买冷冻叉烧包
不过不记得是哪一牌子了, 好像是桂冠还义美
超好吃的, 料有够多, 有一点点辣味不明显
包子皮不是做成开口笑的那种 (7-11就是开口笑的)
为什麽我回台南後在家乐福或一般生鲜超市都找不到啊><
不知道有哪里可以买到这种冷冻叉烧包呢?
--
Another body.~ ○ ● ~Another murder.
<布╮ ﹀葛\
┘┘ _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9.77
1F:推 mutila:应是义美的 可去义美门市问~桂冠不开口叉烧包是业务用滴~ 02/06 10:16
2F:推 monica5286:你唤起我的回忆了..以前常常吃呢..我也记得是义美的~ 02/07 01:05
3F:→ monica5286:我妈妈以前都专程去义美门市买... 02/07 01:06
4F:→ marcoyan:我都在costco买,印像中是龙凤的.. 11/0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