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inicooper (7years)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维力just够杯面
时间Sun Feb 5 01:13:53 2006
这几天看到电视广告
面身非油炸,不会发胖之类的广告词
就买去买来当宵夜吃
小小一杯20元
http://myurl.com.tw/be98
http://myurl.com.tw/h8g9
份量不大,真的是适合吃好玩的
汤的味道跟一般海鲜泡面一样没有什麽差别
重点是,面条到还不错吃
小Q耶~!!!有点喜欢到
想尝试的人可以去买来吃吃看
还满便宜的,各大超市均有贩售吧~~
--
+plus Me+
http://myurl.com.tw/92c1
the perfect score~blog
http://myurl.com.tw/dc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52.222
1F:推 viviyan:我刚刚有吃鸡汁蔬菜 很清爽 但蔬菜吃起来有点诡异 02/09 02:31
2F:推 apobi:我也觉得海鲜不错耶,但是之前有人说鸡汁都是油葱味,真的吗 02/09 11:36
3F:推 fanum:不过...我觉得二种口味的面味道有点淡呢.. 02/18 22:46
4F:推 yinbug:比较喜欢海鲜的~总觉得高汤牛肉跟蔬菜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03/05 17:35
5F:推 ition:推推~~面条好吃@@ 04/0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