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heachen (anthe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VONO马铃薯浓汤
时间Sat Feb 4 21:26:28 2006
三种口味,玉米浓汤、马铃薯浓汤、南瓜浓汤都喝过
个人不喜欢玉米浓汤口味(有点太甜)其它二种都超好喝
另推荐一种新吃法
一包浓汤再加麦片用保温杯(可以焖烧的那种)焖一下,
就很像稀饭,超好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86.155
1F:推 shenq:放一片切片起司也很棒 02/09 15:24
2F:→ fanum:我也是都放一片起士呢..这样汤会更浓更好吃 02/1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