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nic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又吃一次大卤面
时间Sat Feb 4 03:06:02 2006
其实感觉还不错吃啊^^
面身颇有弹性且不会很难咬
刚开始打开盒子
会发现面只有一点点
可是泡出来的面却变的"不少"
味道感觉满真实的
尤其是我喜欢喝它的汤
浓浓的 跟真的差不多
个人觉得唯一的小缺憾是
调味料容易化不开来
不管把面伴了多久
最後还是会发现有一小块积在底部
那是"咸味"的根源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