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three (origa的歌声100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有没有人这样吃麦片?
时间Fri Feb 3 00:29:17 2006
※ 引述《opklm (南极虾)》之铭言:
: 就是那种罐装的即融麦片呀
: 我都热水到下去调成糊状
: 再加海苔酱或肉酱罐头吃
: 完全把它当稀饭
: 可是我朋友说好恶心
: 我觉得这样很好吃的说...
我也会这样做....
因为总觉得什麽都没加好奇怪
加了肉酱还蛮好吃的说
但每次我的麦片都泡不烂
一整个很像在嚼生麦片+肉酱的感觉 orz
--
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笑在脸上,
痛在心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5.241
1F:推 littlebo771:可能是你泡得不够久就等不及把它吃了的关系 02/0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