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three (origa的歌声100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Fri Feb 3 00:15:09 2006
※ 引述《maybecute (小白菜罐头)》之铭言:
: 最近我好像得了一种病
: 叫做"吃泡面吃不饱症候群"
: 大概是因为期末考关系...除了睡就是吃和读书
: 但是我发现....泡面都很不容易饱
: 而且吃完之後通常会胃酸
: 不知道各位普通泡面(康师傅阿Q那种份量)
: 大概要几碗才会饱,我好好奇
: (最近发现泡面真的很恶心有些口味.......)
嗯
我吃泡面真的很容易饿
一碗不饱 两婉又太多
汤加多一点想喝多一点汤撑饱 结果味道变太淡又很难吃
orz
有试过加茶叶蛋
但还是很饿
唉唉 泡面的份量真是微妙啊~~
--
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笑在脸上,
痛在心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