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cat (小绵羊赶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康宝................
时间Tue Jan 31 03:29:01 2006
为什麽康宝浓汤
奶油蛤蛎没有了
大包的那种
我都找不到耶.............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ircuit&book=19
只要是让人万分受罪,却又无力脱离,都算监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45.112
1F:推 kodakodale:巧饱汤吗? 01/3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