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pi (哪那麽鸡..............)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Sat Jan 28 15:25:59 2006
我都会把酱包里的油直接刮掉
因为通常酱包一打开的时候 酱料和油其实是分上下两层的
再还没撕开的时候 可以用水果刀的刀背
轻轻的将两个部分分开
这样就比较不会腻口了
不过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油包比较香
※ 引述《koinic (^^)》之铭言:
: ※ 引述《gomerj (九寸钉)》之铭言:
: : 以前我家也是维力迷
: : 只要早上家人都在
: : 妈妈一定煮一锅维力面
: : 念书到半夜饿了也会带着
: : 维力面、碗、热水瓶
: : 到顶楼一边吹冷风一边吃热维力
: : 就算有一阵子只要吃维力就会肠胃不舒服吐了一天份的维力出来
: : (可能吃太久胃造反)
: : 我家仍坚持吃维力
: :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维力碗面装的快过期了 打算吃掉
: : 拆掉塑胶套掀开碗盖
: : 我看到面上有黑点
: : 直觉不对劲
: : 快速扫了面四周 哇~
: : 碗盖上居然有一条小白虫
: : 吓的 手都软了 人也傻了 碗面也滑掉了
: : 用夹子拿去丢时发现碗底居然还有一条
: 个人觉得维炸真的变了
: 也不知道是面面变多了
: 还是酱酱变少了
: 以前
: 总是酱酱一加进去要拌个半天
: 这次
: 酱酱一加再随意翻两下
: 酱酱就化作澄红色散开
: 好像碗底还有一层厚厚的油油
: 可是可是
: 竟然还有一张纸
: 为什麽会有一张湿掉的纸 干
: >OO<愈吃愈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5.40
1F:推 hueity:以前的比较香+1 02/2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