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pateado (扑扑)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水饺
时间Fri Jan 27 22:08:58 2006
※ 引述《greylatte (cheers)》之铭言:
: ※ 引述《zapateado (扑扑)》之铭言:
: : 奇美熟水饺
: : 有一阵子很迷恋学校餐厅的水饺汤
: : 某次被我偷看到竟然是奇美熟水饺!!
: : 我何苦又花35圆让餐厅赚钱 \_/
: : 味道跟口感我都相当喜欢。
: 我吃奇美的韭菜...好糟糕
: 你说好吃的是奇美的哪一款阿?
: 谁可以告诉我怎麽把奇美韭菜水饺变美味??
哈哈哈
这我没办法解决耶
因
为
我讨厌吃韭菜= =
长细长的菜我都没有好感
包括葱 蒜 韭菜 一点点都会挑掉
所以吃蛋饼都很大费周张的挑掉葱
噗,我说的是猪肉口味。
话说吃韭菜水饺的人心里都在想什麽阿?
那种味道不会一直在口中停留很久吗?
想道就可怕= =a
但我爸就很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72.165
1F:推 smallchu:当然会呀!!!我吃完都会去刷牙...在外面就吃口香糖XD 01/28 00:31
2F:→ smallchu:不然那个味道留在口中自己都受不了... 01/28 00:32
3F:→ onlypigpig:我超爱韭菜的..就是特爱那股怪味XDD 01/28 19:57
4F:推 stefania:韭菜可是人间极品耶! 02/20 23:32
5F:推 kazushige:推韭菜是人间极品.大蒜跟青椒我也很爱XDD 05/21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