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er (estel)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闲聊] 惊吓@@ 泡面的钠含量
时间Fri Jan 27 15:03:31 2006
买了五包特价86的三养泡菜拉面回来尝鲜,
煮的时候无聊看了一下营养成份说明,
发现:
每日质量百分比
热量 520大卡
.
.
.
钠 2280毫克 95%(一包就有95%......)
吓的我以为它会很咸,
没想到煮出来却觉得还好,
不过我还是留下一半以上的汤不敢喝啦.....
是泡面的钠含量都这麽高吗?
盐分都藏到那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0.158
1F:推 wwtechan:溶到汤里去啦! 01/27 19:11
2F:推 BXH:韩国泡面的钠含量都很高喔 比台湾高 01/28 01:18
3F:推 ysc1:味精里面也含钠阿...吃泡面最好粉只放一半汤也只喝一半 01/28 02:34
4F:推 OOb:纳不等於氯化钠 01/30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