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inic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Fri Jan 27 02:32:36 2006
※ 引述《gomerj (九寸钉)》之铭言:
: ※ 引述《zoeai (zoe)》之铭言:
: : 有没有人觉得现在酱包味道变了,变的很淡油又多,而且是不是用不好的油呀?
: : 吃进嘴里都有沙沙的感觉,以前不会呀?你们有同感吗?
: 以前我家也是维力迷
: 只要早上家人都在
: 妈妈一定煮一锅维力面
: 念书到半夜饿了也会带着
: 维力面、碗、热水瓶
: 到顶楼一边吹冷风一边吃热维力
: 就算有一阵子只要吃维力就会肠胃不舒服吐了一天份的维力出来
: (可能吃太久胃造反)
: 我家仍坚持吃维力
: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维力碗面装的快过期了 打算吃掉
: 拆掉塑胶套掀开碗盖
: 我看到面上有黑点
: 直觉不对劲
: 快速扫了面四周 哇~
: 碗盖上居然有一条小白虫
: 吓的 手都软了 人也傻了 碗面也滑掉了
: 用夹子拿去丢时发现碗底居然还有一条
个人觉得维炸真的变了
也不知道是面面变多了
还是酱酱变少了
以前
总是酱酱一加进去要拌个半天
这次
酱酱一加再随意翻两下
酱酱就化作澄红色散开
好像碗底还有一层厚厚的油油
可是可是
竟然还有一张纸
为什麽会有一张湿掉的纸 干
>OO<愈吃愈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