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7-11出现新产品
时间Wed Jan 25 08:59:46 2006
※ 引述《dairycan (dairycan)》之铭言:
: 这两天去小七看到架上有五六款新产品耶
: 新牌子好劲道 出了好像三种口味吧
: 还有一个看来像是日本的泡面 上面有标示1.5倍之类的...不太记得了
: 这牌子也出了两种口味 其中一种好像是豚骨的
: 总之 我想问有人吃过这些新产品了吗 发表一下吧^^
那个日本泡面还不错,份量多又清淡,
十足是日式风格的口味,一种是豚骨,一种是熟成味增,
但是面的口感跟咬劲似乎就没有炸过的面来的好,
但是看热量可以发现他真的比一般同LEVEL的低上不少,
喜欢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试看看,汤头真的不错。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为这是日本价位,
所以45元泡面里面,
只有蔬菜包跟汤料包,
没有一般该有的调理包,所以打开来不要要惊讶就是...
根据经验它存在的时间不会很长,请尽早尝试...
--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ears have passed
since the coven sank in the dark.
Ritual of darkness. Changing lives.
Straying from the right path.
Even a chosen one is not allowed to
evaluate soul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0.241
※ 编辑: Atima 来自: 61.231.130.241 (01/25 09:00)
1F:推 zapateado:噗...推尽早尝试XD 01/27 22:00
2F:推 rapheal:基本上 那产品卖的很差@@ 01/29 12:58
3F:推 bluerobot:推尽早尝试..明天就去买来吃吃看准备说byebye~呵 01/30 04:17
4F:→ bluerobot:刚刚去买..是55元 02/01 03:48
5F:推 scream06:是不是山头火的豚骨拉面,是日本超有名的拉面店出的!!!! 02/21 05:30
6F:推 pitera:我觉得不值得耶 会觉得物不如所值 不推 03/19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