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yi0408 (colony)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寿桃牌捞面
时间Tue Jan 24 03:25:08 2006
这是香港的泡面
我第一次是在顶好买到的
面跟台湾的泡面不一样
一定要用煮的,应该是蛋黄面吧
(电视里面的广东面东好像都是蛋黄面再过硷水)
面吃起来是QQ的扁面,有点像豆签
汤很好喝,很鲜
我是买扇贝海鲜味
热量也很低,一包吃很饱才230大卡
最近我家附近的军公教有特价 五包79
没特价有点贵 只能偶而买来解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