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ai (zoe)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Mon Jan 23 11:19:06 2006
有没有人觉得现在酱包味道变了,变的很淡油又多,而且是不是用不好的油呀?
吃进嘴里都有沙沙的感觉,以前不会呀?你们有同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52.253
1F:推 evil73:上次用泡的,吃到快吐,觉得变得满不好吃的 01/23 13:29
2F:推 ijustwant:有 我也觉得油变好多.. 01/23 17:18
3F:→ simon999:便不好吃了 01/23 21:12
4F:推 fishla:变了+1 好像比较不好吃了~~ 01/24 18:24
5F:推 gaoi:我还以为我嘴巴变挑了,原来大家都有同感!变的容易恶心哩! 01/28 00:59
6F:推 novivi:没错!变的沙沙的,好像有沙子一样,而且好像变更咸,反正 01/28 23:35
7F:→ novivi:可能不会买了,其他家出的拌面好像比较香以後可能不会执着 01/28 23:35
8F:→ novivi:维力了,希望他可以变回来啦 01/2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