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arain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请益] VONO牌的玉米浓汤和南瓜浓汤 好喝吗??
时间Tue Jan 17 15:44:24 2006
※ 引述《freeheart827 (..)》之铭言:
: ※ 引述《papala ( 辛蒂)》之铭言:
: : 最近想买浓汤泡来喝
: : 但想问一下
: : 他这玉米浓汤和摩斯的玉米浓汤有类似吗??
: : 还是差很多...
: : 请问有买过的人
: : 您推不推荐别人去买呢??
我有买过马玲薯浓汤跟南瓜浓汤
直接泡很好喝 我有一次把它丢到面里煮味道也挺不错的
还蛮推荐的 不过玉米浓汤没喝过就不知道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5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