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heart827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请益] VONO牌的玉米浓汤和南瓜浓汤 好喝吗??
时间Tue Jan 17 01:21:54 2006
※ 引述《papala ( 辛蒂)》之铭言:
: 最近想买浓汤泡来喝
: 但想问一下
: 他这玉米浓汤和摩斯的玉米浓汤有类似吗??
: 还是差很多...
: 请问有买过的人
: 您推不推荐别人去买呢??
之前学校大放送 买了一堆给同学喝
还不知道那麽好喝 喝了之後 真的比我喝过的冲泡包浓汤好喝
我觉得他的浓汤 已经超过了 独享杯
而且他也超贵的 哪里可以买到阿...
PS 我是台南人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30.142
1F:→ chick25:台糖量贩仁德店有买,我昨天去逛时有看到 01/17 11:32
2F:推 pocaduck:特易购有卖哟~三种口味都有 01/17 15:28
3F:→ babybees:东宁路上的宝雅二楼就有了哦 01/19 16:38
4F:推 lovinit:HOLA有 01/31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