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c (冬天痛)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Mon Jan 16 00:13:38 2006
※ 引述《neogood (真是个猪头~~!!)》之铭言:
: ※ 引述《Frehrt (而立不立)》之铭言:
: : 如果是碗面 整碗连汤都喝光的情形下
: : 是会饱(被汤灌饱) 但是会有不满足感
: : 感觉上会有没"吃"(或咀嚼)很多东西的感觉
: : 所以 如果是吃碗面
: : 汤大概喝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 : 然後找饼乾啃 满足一下"牙跟舌"
: 杯面我要吃三碗..
: 维力酢酱面我之前的纪录是把家庭号吃完ㄟ...还不饱喔
: 最後要吃一些饼乾糖果姐嘴残
: 超赞~~!这才是王道~!
这一个月 不知道是因为心情还是天气的关系
常常懒得出门 一天睡醒之後 就拿泡面充饥
以前我吃泡面一次都只吃一碗 从没想过吃两碗
不过最近有几次是先吃完一碗碗装的之後
在泡一包袋装的冬菜冬粉
虽然份量还不会算很多
可是这样吃 吃完之後 整个人觉得很恶心....
被泡面填饱的感觉真的很不健康
所以後来 我还是选择一次吃一碗就好了
泡面这种东西 用来闻香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35
1F:推 kirai:也可以说用来尝味道的XDDD 01/16 02:03
2F:推 kaigami:嗯嗯,一个星期只要第二次在正餐时间吃泡面,我也会有一种 01/16 06:41
3F:→ kaigami:恶心的感觉. 觉得很不健康 01/16 06:42
4F:→ kaigami:也是一天吃二餐泡面过啦,不过那天过後2个星期内不会想再吃 01/16 06:43
5F:推 glenn7012:还有大部分盐量多到不适合吃两碗 01/16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