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good (真是个猪头~~!!)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Sat Jan 14 01:11:17 2006
※ 引述《Frehrt (而立不立)》之铭言:
: 如果是碗面 整碗连汤都喝光的情形下
: 是会饱(被汤灌饱) 但是会有不满足感
: 感觉上会有没"吃"(或咀嚼)很多东西的感觉
: 所以 如果是吃碗面
: 汤大概喝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 然後找饼乾啃 满足一下"牙跟舌"
杯面我要吃三碗..
维力酢酱面我之前的纪录是把家庭号吃完ㄟ...还不饱喔
最後要吃一些饼乾糖果姐嘴残
超赞~~!这才是王道~!
--
我在外表之下是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所作所为~~!囧r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8.249
1F:推 ysc1:要选字啦 "解嘴馋" 嘴残看起来挺可怜的... 01/17 10:25
2F:推 HsnuYutaka:还蛮好笑的 01/18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