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ttty (无言呐)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有人吃过味王的面吗
时间Sat Jan 14 00:38:08 2006
※ 引述《cfwen (北极小狐)》之铭言:
: ※ 引述《ru832k7 (no end)》之铭言:
: : 我现在在吃他的牛肉面
: : 还不错说 而且好便宜
: 我那天在非凡新闻看到介绍泡面产业,
: 提到泡面界的四大天王,其中就包含了味王牛肉面说~~
: 也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口味~~
: 其他还有统一肉燥面、维力炸酱面,还一个忘了....
: 这几种真的是经典泡面啊!百吃不厌~
我一直记得四大天王是
统一肉燥面、统一肉骨茶面、维力炸酱面和味味A排骨鸡面说
难道是我记错了@_@
而且我觉得以前的肉骨茶面比较好吃,现在的没那麽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99.211
1F:推 silverfog:没有肉骨茶吧?! 01/14 12:56
2F:推 crystalhhy:有肉骨茶 01/14 13:51
3F:推 cfwen:可能随时间有改了吧~~以前四大天王是四大厂商各有一代表作 01/15 13:19
4F:推 Ethicizer:我觉得味味A的肉骨茶面乐胜统一肉骨茶面 哈 01/15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