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i (뜮)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Thu Jan 12 23:05:44 2006
我吃一碗也不会饱
所以之前有一次晚餐吃完一碗统一肉燥面之後(汤喝光光)
忍不住嘴馋又吃了一碗统一葱烧牛肉面(汤喝光光)
结果..第二天狂拉肚子
後来有一次也是连吃两碗 第二天一样狂拉肚子
然後再也不敢尝试一次吃两碗了 囧
※ 引述《ru832k7 (no end)》之铭言:
: 总觉得泡面这种食品真的不是一碗就会饱的
: 但是也不用一下子吃好多碗
: 我都慢慢的吃 少量多餐
: 每次都觉得好幸福^^
: 所以罗 泡面是一定要储存的 随时可以取用感觉很方便呢
: ※ 引述《maybecute (小白菜罐头)》之铭言:
: : 最近我好像得了一种病
: : 叫做"吃泡面吃不饱症候群"
: : 大概是因为期末考关系...除了睡就是吃和读书
: : 但是我发现....泡面都很不容易饱
: : 而且吃完之後通常会胃酸
: : 不知道各位普通泡面(康师傅阿Q那种份量)
: : 大概要几碗才会饱,我好好奇
: : (最近发现泡面真的很恶心有些口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67.103
1F:推 huijen:煮面类的我会多放一包科学面喔 刚刚好的满足 01/13 01:23
2F:推 kuoshirley:放科学面+1!!! 02/1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