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pateado (扑扑)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水饺
时间Thu Jan 12 23:05:00 2006
住在外地每天吃外食吃到都会怕
所以开始买东西回家堆放
吃过很多牌子的冷冻水饺
领鲜冷冻水饺应该是穷学生的好夥伴
撇开一些奇奇怪怪没听过的牌子
这个牌子算是价位可爱经济实惠
及第就不多说了
好吃好吃,他的皮比较不会煮到破掉。
奇美熟水饺
有一阵子很迷恋学校餐厅的水饺汤
某次被我偷看到竟然是奇美熟水饺!!
我何苦又花35圆让餐厅赚钱 \_/
味道跟口感我都相当喜欢。
义美第五代
有钱的时候可以多吃
不能拿来吃粗饱阿~~~(泪)
推荐吃法:
1.加康宝鸡汤块1/6跟火锅料,也可以加肉片跟青菜等等,
这样煮起来就像餐厅的水饺汤又更好吃!!!
2.蒸饺:就放进电锅里面,等他跳起来就可以啦。
3.微波炉水饺:以前住在女宿只有提供微波炉,
在可微波的器具里面放入你想吃的颗数,
加水(需盖过水饺),微波10~15分钟(视火大小)。
把水倒掉之後就可以吃哩!!!
4.煎饺:我的煮法很普通,就是先热锅後放油,
把水饺放进平底锅内,我个人这时候会反覆的煎,
因为我喜欢煎饺不要软软的,偏好比较脆的口感。
等到水饺呈现金黄色的时候,加入水後用锅盖盖起来。
(需小火)大概过了5~10分钟後,可以把锅里的水倒掉。
用煎铲与锅底紧紧相黏把煎饺铲起来,这样不会沾锅。
推荐沾酱:
1.7-11的酱油膏,扑吃,每次都会拿很多回家囤积XD
2.普通酱油加沙茶酱,我还漫喜欢这种味道
3.普通酱油加黑醋,噢噢噢,这个我也喜欢
4.蒜蓉酱油加香油,只是吃完会嘴臭臭>///<
5.普通酱油加辣油,辣椒酱或者豆拌酱都比不上辣油跟酱油的相配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07.6
1F:推 Nanahon:我每次用电锅蒸都黏死在盘底 :~~~ 01/12 23:50
2F:推 les93:水饺跟蒸盘中间放上一张厨房纸巾试试看 01/13 00:42
3F:→ les93:我家就是这样用电锅做蒸饺的 01/13 00:43
4F:推 secondstar:推义美跟奇美... 01/13 01:00
5F:→ HOMERUN555:奇美微波10~15分钟皮会太烂吧 01/13 06:19
6F:推 funnyfann:推酱油加沙茶酱~我家都这样吃:P 01/13 13:43
7F:推 zapateado:但宿舍的微波炉整个很没力阿 = =a 都要比较久 01/13 18:20
8F:推 rtd:推义美高丽菜猪肉 好吃~~~~ 01/14 16:31
9F:推 DINGY:龙凤的大口吃水饺猪肉口味也不错吃 01/15 01:17
10F:推 airphone:记得我吃不知哪一牌的猪肉水饺有很重的猪骚味>.< 01/18 22:12
11F:推 orion78:义美的好好吃喔 推推 01/2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