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brace0902 (我喜欢名字有玮的女生)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三养的泡菜拉面
时间Thu Jan 12 03:03:50 2006
我爬了一下文发现好像都没人讨论
那是人家介绍我吃的
我都在全联买的
不过好像一般卖场也都有的样子
一包17圆 红色包装
面很Q 味道也很够
据说他的面体不容易煮烂
我觉得还颇好吃的
我是吃比较重口味 市面上的泡面除了像一度赞
很少是我觉得不用另外调味就很好吃的
自从我吃过第一次後
每次采购都会买个3.4包回家库存
真的不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42.179
1F:推 wagasa:推一个 好吃好吃 01/12 05:38
2F:推 gabila:好吃!!!我昨天才刚吃过 01/12 06:31
3F:推 alanney:我还是比较喜欢辛拉面 01/12 11:38
4F:→ voncole:可是我觉得都没有泡菜呀><.. 01/14 21:54
5F:推 TofuPanny:自己买韩式泡菜回来加, 超好吃的唷!! ^__^ 01/14 22:33
6F:推 bbok:这个超好吃的说 03/04 16:10
7F:推 pf775:good 02/03 04:47
8F:→ ii9:2011 涨到23元 10/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