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kk76267 (刚弹新手)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鸿德炒面系列~~广岛炒面
时间Wed Jan 11 04:28:51 2006
事发原因...
今天全班跟上课老师晚上去一家听说不太好吃的餐厅吃晚餐
当初决定那家餐厅的原因只是因为离学校近 学校女生多 所以以交通问题做为优先考量
上一堂课决定之後 就跑到PTT的FOOD版做功课 发现那家餐厅有点....
加上之前跨年花了太多钱荷包空空 今天中午也只靠麦当当的39鱼堡果腹
以及去国图找资料迟到 所以到了之後就随便点 反正那家店跟某大卖场在同一建筑物里头
想说结束之後顺便去卖场逛逛找吃的 就在卖场的泡面区 看到5包一袋 29元的浪味炒面时
激起了我的味蕾 马上飞快的抓了两袋 就在这个时候 我脑中一段画面闪了过去
然後我站在货品架前愣了一下 把浪味炒面放了回去 只买了一罐29元两公升的健怡
就准备结帐了 因为...在看到浪味炒面的时候 让我想到一样东西
因为....
当时我看到浪味炒面 就想到我同学 他这几天都在吃浪味炒面 而且常跟他聊到吃的
燃後他在某外商家具行打工 又顶好跟那家店是属於同一个集团的 所以我想到顶好
想到顶好 突然想到上次去顶好买爱面族的时候 有看到一样新东西
有两种口味 一个日式的 一个台式的 当时因为赶时间 也没多注意 直到今天
回学校的路上 去了趟顶好 真相才大白...
没错...真的是炒面
"鸿德 广岛炒面" 一袋两人份59大洋 有点贵 买了一盒猪肉片 一盒蛋
就回寝室料理了 打开包装 两包油黄的面体 两包调味酱料包 还有两包里面是
芝麻跟海苔的香松
先煎两张蛋皮切丝 在把肉下锅炒半熟起锅放一旁 再把面丢下去 这边值得一提的是
他的面比较好散开 笑咪咪的唯一缺点就是面体过於密合 以至於要花比较多时间把它弄散
而且调味酱包是液态的 这我比较喜欢
把面丢下去 也把肉丢下去 倒进去两包调味料 有点水果酸味在里面
(後来看包装才知道那叫什麽"野菜果醋酱汁")
再倒一点水进去 等水份收乾就可以起锅了 上头加上之前弄好的蛋皮丝 洒上
里头附的那包海苔粉 今天晚餐就大功告成了
马上吃了一口 似曾相似的感觉回来了 好像突然又吃到了笑咪咪一样
以下有图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okk76267&b=1&f=1136921370&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okk76267&b=1&f=1136921371&p=1
这...应该会成为我以後在想吃笑咪咪的时候 能最快找到的替代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4.61
1F:推 Zhuomas:好想念笑咪咪炒面哪!! 01/11 15:46
2F:推 editors:可惜不卖了(没记错是没得买了吧?) 01/11 20:07
3F:推 claireyy:我昨天也买来煮了,不错吃哟!! 01/13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