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2245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康师傅的炒面系列~
时间Mon Jan 9 11:22:15 2006
※ 引述《kelly750104 (无尾熊)》之铭言:
: 如题~
: 康师傅的炒面系列~哪一种最好吃?
: <牛肉除外>
: 最近新出的韩式炒面中的光州泡菜好吃吗?
: 谢谢!
我吃过的口味...
黑色铁板牛~吃了第三次才觉得其实还不错
朱色海鲜~~~也很常买 应该是所有种类当中菜包最丰富的吧
这款付的紫菜蛋花汤也很好喝
绿色盐烧牛~这个我很爱 只洒盐巴就可以很有味道 超不可思议
蓝色烧肉~~~也很OK 但菜包里面那个疑似辣椒的红色东西我不喜欢...
泡完的汤不适合拿来泡汤 最好倒掉换新的热开水
黄色咖哩~~~好吃好吃 但调味包的颜色如果能像咖哩一点就好了
紫红XX牛~~~肉乾的口感做的很不错 但味道普普
昆布汤我觉得SOSO
粉色樱花虾~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夏天唷:)
菜包可媲美海鲜口味
味僧汤我不爱喝 不过好像有不少人都反应说没啥味道
以下没副汤的
台南卤肉~~只吃过一次 当时觉得很好吃
上海葱油~~也只吃过一次 但我不喜欢...
泡菜没吃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88.218
1F:推 crazydou:我最喜欢日式盐烧(绿色)偶尔来个干烧海鲜或韩式烧肉也赞 01/11 00:55
2F:推 aseaeel:泡菜我吃过了~~普普 想尝试盐烧看看耶!!! 01/11 14:00
3F:→ aseaeel:另外我觉得蛋花汤比较好喝说~>Q< 01/11 14:01
※ 编辑: a892245 来自: 163.15.188.218 (04/1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