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ky9527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维力
时间Mon Jan 9 00:01:03 2006
说到这个我就有气
我第一次拿到的是右半边的电视
不过当下我就把他扔了,因为我觉得这右半边的那一张
一定很多
之後我又买泡面, 发现是左半边= =...
当下我再冲去莱尔富再买二碗,也全是左半边...
我的电视..生平第一次中奖却是这样........
※ 引述《kiad ( )》之铭言:
: 不好意思借用标题
: 前几天去买维力杂酱面
: 他最近好像有推活动
: 就是拼图卡送液晶电视
: 一碗开盖有送一张一半的电视图卡哦
: 只要集两张拼凑成完整的一个电视
: 就会"送"电视罗
: 有这麽好康的事情吗??!
: 因为感觉似乎中奖机率很高
: 只要两张就"送"
: 竟然是用送的 不用抽奖耶??!!
: ※ 引述《mainori (mainori)》之铭言:
: : 我今天买了鸡汤蔬菜 另外一个是什锦的
: : 虽然没有油包 可是感觉油葱味很重
: : 喝了几口汤後有点腻
: : 不过面条还不错啦~
: : 一杯200卡左右 热量算蛮低罗
: : 只是名称取的有点诡异 包装也不是很好看
: : 如果不是对维力有点信心 还真不会想买
: : 改天试试什锦口味的
--
一间黑店
http://oguma.idv.st/
http://jazzspea.24cc.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6.80
1F:→ orangetv:..........我是你我就去翻垃圾筒了 多少钱阿天阿 01/0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