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brace0902 (我喜欢名字有玮的女生)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康师傅的台南卤肉乾面很难吃!!!!!!!!!!
时间Sun Jan 8 19:25:36 2006
那天去全联想说买个乾面回来
全联都是采5包一组的包装
所以我有点犹豫..怕买到地雷
对於康师父那几组泡面犹豫不决
後来想说...卤肉口味应该是很保险的吧.
大不了就普通卤肉 应该不会多难吃
就买了!!!!棍!就买了!
结果今天想说来吃好了
没味道!!!!!!!!!!!!!!!!!
不夸张!一点咸味都没有!
一点都不美味!!
难吃! 害我还自己加了烤肉酱下去拌!
买完才看到板上推说咖哩的好吃....T______T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结论是 康师傅台南卤肉真难吃!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42.179
1F:推 a892245:可是我觉得他很好吃耶~QQ 01/08 20:11
2F:推 monar:我也觉得不错吃@@ 只是有点偏甜 还可以接受 01/08 20:37
3F:推 oFisho:觉得很普通 也没到很难吃的境界 01/08 21:48
4F:推 kirai:那个大鲁面蒸煮面身才是真的超难吃 01/08 22:07
5F:推 a892245:推蒸煮面难吃 01/08 23:25
6F:推 orangetv:四川旦旦好吃 有点辣的味道刚刚好!! 只是不要全加会过咸 01/0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