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ortina (再见批踢踢)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黑糖桂圆暖姜茶
时间Sun Jan 8 13:44:14 2006
※ 引述《niakna (尼亚克纳)》之铭言:
: 品名: 黑糖桂圆暖姜茶
: 牌子: 顺天本草
: 价格: 我忘了...六个119吧 在屈臣式买的
: 这超好喝的!!
: 是我入冬以来喝过最好喝的姜茶
: 应该说是因为加了黑糖和桂圆一起熬 所以没有像姜母茶那样"呛辣"吧
: 所以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 不过还是很推!
: 它长的满特别的喔 不是一般粉状的冲泡包装
: 而是像大包的果糖那样
: 液状的...在冲水之前直接吃是有点辣啦(嘴贱)
: 不过冲水之後就很温顺了
: 强烈寒流来临的周末....就决定是它陪伴我了(还有该死的期末考)
这个我家也有耶~~别人送的 真的好喝唷
昨天泡的时候 加了一些鲜奶进去(林凤营的)
可以稍微去除原本的呛辣味 喝起来更顺口 而且甜度也刚好(本来有点太甜)
有兴趣的人买来试试看吧^^ 很赞的驱寒饮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13.69
1F:推 archaeogirl:政大福利社一包99 有7个(多送一个) 挺划算的 01/0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