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2245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Sat Jan 7 17:12:28 2006
※ 引述《maybecute (小白菜罐头)》之铭言:
: 最近我好像得了一种病
: 叫做"吃泡面吃不饱症候群"
: 大概是因为期末考关系...除了睡就是吃和读书
: 但是我发现....泡面都很不容易饱
: 而且吃完之後通常会胃酸
: 不知道各位普通泡面(康师傅阿Q那种份量)
: 大概要几碗才会饱,我好好奇
: (最近发现泡面真的很恶心有些口味.......)
只有康师傅跟味丹等有付汤的乾面
我才会觉得吃一碗就够了
其他的吃完通常还是觉得很空虚~~会想再吃别的
====
我同学都是买泡面就顺便夹颗茶叶蛋
她们说这样才会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8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