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ame (tatame)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关於小辣妹
时间Sat Jan 7 03:41:14 2006
※ 引述《PeonyLin (..)》之铭言:
: ※ 引述《aNtiBaSE (飞翔在海上的酸)》之铭言:
: : 是不是之前再3~4年前有一间公司做了一种叫小辣妹的泡面阿??
: : 就是有辣椒.咖哩还有一种我忘记了!!
: : 都是像来一客那种的大小的碗装的..
: : 我只记得咖哩的味道好浓厚~~辣的又带劲(满身大汗.嘴唇肿)
: : 现在还有哪边在卖吗???
: : 还是他真的绝迹了~~
: : 请知道的大大通知一声好吗~~我好想再一次全身暖呼呼的感觉喔..
: : 多谢大家~~~
: 对呀
: 这个超不错的
: 现在都没有看到了
: 以前7-11就买的到的样子
: 後来就消失了
: 我记得卖的不错阿
: 至少我和同学都会去买
我现在也想起它...
记得以前还带去美国给喜欢吃辣的阿姨吃
虽然阿姨说不辣 XD
但是我觉得真的好辣喔~而且很爽
现在想起它 才发现它两年前就消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43.196
1F:推 alu99201:超好吃,又很辣,而且小小杯很适合女生 01/10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