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likeu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某些泡面有人推荐用煮的 请问怎麽煮
时间Thu Jan 5 19:53:59 2006
※ 引述《aphelion (....)》之铭言:
: 怎麽煮
: 煮起来口感跟泡的会有什麽不同?
我刚刚晚餐就是吃煮的泡面
先把八分之一颗高丽菜丢下去
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滥滥软软的口感
所以都煮很久才放面
然後先把调理包夹在热水瓶口
用热水瓶的蒸气温度烫调里包<--真的很烫噢!好用~
然後等我觉得高丽菜差不多的时後
就丢泡面和豆腐
然後煮个两分钟
面有一点软度了
打蛋 我喜欢吃半熟蛋
再滚个三分钟就可以到进泡面碗里面
因为我没有在锅子里面放调味料
是因为怕我锅子用的水太多
所以我都是先把调理包倒进汤碗里面
然後再把料丢进去
剩下才用锅子里的水调到我想要的咸度
口感上的差别嘛
我觉得泡面的面条泡的跟煮的跟很多
煮起来会像普通的营养面条
面条会变得比较直
不像用泡的还是卷卷的
老实说 我喜欢用泡的面条口感
但是总是喜欢自创一些料理法
所以偶尔会用煮的
因为蛋用泡的方法是完全不会结固
我又喜欢吃青菜
所以常常都拿来煮
另外
我是觉得王子面用煮的就很好吃
像外面鲁味那样
而且一包才4元(全联)
用王子面煮一餐
面四元
高丽菜1/8九元
手工豆腐四分之一块 四元
蛋一颗 三元
一餐20元 XD...吃的营养又很饱说
--
我觉得我很man阿!!!
http://www.wretch.cc/album/niin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