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kna (尼亚克纳)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黑糖桂圆暖姜茶
时间Thu Jan 5 18:49:42 2006
品名: 黑糖桂圆暖姜茶
牌子: 顺天本草
价格: 我忘了...六个119吧 在屈臣式买的
这超好喝的!!
是我入冬以来喝过最好喝的姜茶
应该说是因为加了黑糖和桂圆一起熬 所以没有像姜母茶那样"呛辣"吧
所以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不过还是很推!
它长的满特别的喔 不是一般粉状的冲泡包装
而是像大包的果糖那样
液状的...在冲水之前直接吃是有点辣啦(嘴贱)
不过冲水之後就很温顺了
强烈寒流来临的周末....就决定是它陪伴我了(还有该死的期末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