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d (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维力
时间Thu Jan 5 13:42:26 2006
不好意思借用标题
前几天去买维力杂酱面
他最近好像有推活动
就是拼图卡送液晶电视
一碗开盖有送一张一半的电视图卡哦
只要集两张拼凑成完整的一个电视
就会"送"电视罗
有这麽好康的事情吗??!
因为感觉似乎中奖机率很高
只要两张就"送"
竟然是用送的 不用抽奖耶??!!
※ 引述《mainori (mainori)》之铭言:
: ※ 引述《largesperm (lovejuice, good drink)》之铭言:
: : 刚刚在全家买到的
: : 我觉得很好吃 又是非油炸的小泡面
: : 感觉不错
: : "Just 够"
: 我今天买了鸡汤蔬菜 另外一个是什锦的
: 虽然没有油包 可是感觉油葱味很重
: 喝了几口汤後有点腻
: 不过面条还不错啦~
: 一杯200卡左右 热量算蛮低罗
: 只是名称取的有点诡异 包装也不是很好看
: 如果不是对维力有点信心 还真不会想买
: 改天试试什锦口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mindykao:当然是另一半只印一两张阿 01/0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