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us (darus)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冷食燕麦片
时间Thu Jan 5 12:24:21 2006
看到大家实用燕麦片的方式,
果然都是热食,
在此分享我冷食的经验,
因为我非常不喜欢麦片加热水糊掉的感觉,
所以都是用冷水泡燕麦片,
一般日安的燕麦片稍微搅一下就可以了,
桂格的就要泡个几分钟,
最简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加水加蜂蜜,会发现麦片散发出浓浓的奶香,而且口感很好,
比较奢侈的,用冰鲜奶泡,
然後可以加入葡萄乾、切碎的苹果等新鲜水果、有机谷类等...
非常好吃,我觉得比黏稠状的好吃多了,
不过这样吃有2个坏处,
1.所需分量比泡成糊状要多的多(有一次我不小心加成热水,结果超黏稠拌不开,结
果要加好多水XD)
2.你的肠胃会异常畅通(不是腹泻),具有清洁肠胃的效果,不过要跑好多次阿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36
1F:推 pink1003:可我超爱糊糊的口感 每次都先用热水泡着 5分钟後糊了才吃 01/06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