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gerstin (期末考完 疯狂玩)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VONO马铃薯浓汤
时间Thu Jan 5 08:51:23 2006
我喝过南瓜浓汤&蔬菜浓汤
我觉得南瓜 甜甜的 我不喜欢
但我室友好爱
我觉得蔬菜还蛮好喝的阿~~
还有小小培根肉片 我比较喜欢这个!! 哈哈
※ 引述《lite2 (一对一)》之铭言:
: ※ 引述《maymay37 (this is gonna hurt.)》之铭言:
: : 也刚好手边有,那我顺便来补一下马铃薯浓汤的成分好了~
: : 马铃薯浓汤成分:
: : 淀粉、植物性奶油、糊精、脱脂奶粉、植物油、食盐、面包丁、起司、全脂奶粉、
: : 砂糖、马铃薯、调味料(氨基酸等)、洋葱、酵母抽出物、牛肉粉、香辛料、荷兰芹。
: : 我觉得面包丁很香很好吃,不过真的是"丁"...Orz
: 我喝了南瓜浓汤
: 不知是我泡太多水还是我口味太重
: (但是一杯马克杯都还没满)
: 我觉得蛮清淡的
: 奶味不够浓 也不够香甜
: 不过也有小丁
: 这个小丁是南瓜块
: 还看得到皮唷 很妙
: 不知道两种都喝过的人会觉得哪一种比较好喝??
: 想买马铃薯的 可是又觉得太贵
: 想想还是去喝我的味王紫菜汤好了Orz
: : 对了,中和的环球购物中心的JUSCO超市一盒(三小包)卖42元而已唷 ^^
: : 旁边其他两种口味的也都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2.7